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晓庆被爆料是秃顶 经常被糟蹋终于恼怒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23:1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刘晓庆自诩贤惠是好老婆 男朋友们常怀念
·视频:刘晓庆拜祭好友邓丽君 即将结束台北之行
·视频:爆刘晓庆第三次离婚 阿峰痛哭跪求仍被甩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向来特立独行的刘晓庆,对外界评价一直不多回应,最近却和一张照片较起了真。近日,刘晓庆在上海为电视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宣传时,因为这张照片,三番五次道出自己的烦心事。

  为了配合电视剧《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的宣传,刘晓庆和田丽都穿上旗袍,以剧中的人物造型亮相。可比起田丽的精致发型,刘晓庆的披肩长发和一身民国时期的打扮看上去不太协调“……我要说个题外话,本来在戏里我不是这个发型,披着这个头发来是因为,我才去台湾演了《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但是在我回来以后发现,很不愉快的事件……我必须梳这个发型,来说明我不是秃顶,而且头发很多……”

  这张不实的照片让刘晓庆很生气。一方面在博客上撰文澄清,另一方面借着当天的活动,向在场的记者倒苦水。一直以来,外界对刘晓庆的过多关注,以及有失公正的报道,让她非常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