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席琳迪翁为奥运放歌 特制个唱门票送桑兰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19:4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席琳狄翁称霸世界音乐奖 专辑大卖2亿张
·视频:Ella回忆起蔷蔷 难掩情感不禁失声大哭
·视频:五月天拒谈金曲奖 JUMP离地球专心演唱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4月13日,‘爱的契机’席琳狄翁2008世界巡演北京个人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1月16日,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来临之际,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副部长阚珂、爱玛特玛捷中国总裁金瑞先生在北京奥运新闻中心正式宣布了这一消息。奥运征歌活动组、北青文化集团、北京工体场的相关领导也到场祝贺。“爱的契机”北京个唱是席琳狄翁第一次中国内地演唱会。尽管远在大洋彼岸的席琳狄翁未能亲自到场,但她通过VCR的方式用中文向北京的朋友们问好,期待着登上北京舞台的那天。

  令所有人都难以忘怀的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开幕式上,席琳狄翁演唱的主题曲《The Power of the Dream》。她也开创了以独唱方式演唱奥运会主题曲的先河。为了传达对2008北京奥运的祝福,席琳狄翁在此次北京个唱中特别安排了“放歌奥运”环节,她将在工体的舞台上首次演唱为北京奥运特别准备的歌曲,以支持和宣传北京奥运会。而这次个唱也被北京奥组委正式纳为2008北京奥运会庆典演出之一。

  从2008年1月16日开始,“爱的契机”席琳狄翁2008世界巡演北京个人演唱会票务预定工作全面展开。演唱会主办方爱玛特玛捷中国总裁金瑞先生特别准备了一张带有席琳狄翁亲笔签名、代表北京奥运的20080808号门票。他在发布会现场赠送给展现自强不息奥运精神的前中国国家体操队运动员桑兰。

  当桑兰结果这张具有纪念意义的门票后,回想起在美国就医的那段日子:席琳狄翁得知在亚特兰大奥运会中意外受伤的桑兰是自己歌迷时,她带着全家一起去医院探望桑兰。她带来了一只青蛙毛公仔和演唱会纪念T恤、项链等礼物,并在病房里为桑兰清唱电影《铁达尼号》主题歌《我心永恒》。席琳狄翁的真诚和热情让桑兰至今难忘,她们也因此成为了好朋友。能在北京看到席琳狄翁的个人演唱会是桑兰一直期盼的事情,所以这张20080808号签名门票显得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