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冯小刚刘孜窃窃耳语 疲于太多应酬想失踪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19:3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冯小刚李连杰交谈甚欢 黄晓明上前紧搭讪
·视频:冯小刚被提问不知所措 幽默化解尴尬气氛
·视频:冯小刚春节将拍喜剧 透露角色必须有葛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天,由于冯小刚的到场,中国首届国际环境电影周绿色电影运动启动仪式备受关注,同时,由江小鱼执导的公益环保电影《因水之名》宣布开拍,主演刘孜( blog)、潘粤明( blog)一同到场。冯小刚在会上呼吁,如果这种对环境有益的事找到哪一个导演或演员,能帮上一点忙,大家都不要推脱,尽量来。

  冯小刚带头在写有“绿色环保宣言”的绿色签名板上签下自己大名,在主持人的提议下,他还朗读起了绿色环保宣言的内容,并幽默自嘲“我这破锣嗓子”。虽然一脸倦容,不过冯小刚表示,他参加的活动一般都有推脱不掉的理由,这次前来,因为觉得“环保电影”的提议非常有凝聚力,能够把电影人团结起来,并且电影能够影响观众,“以前我们太穷,只顾得温饱,现在国家和企业都有力量做环保的事了,也不算晚。”

  此次环境电影周,冯小刚还将出任评委会主席。冯小刚表示,本来他应该在家写剧本,不过“环保”义不容辞,参加完昨天的活动,他会消失一阵儿,安心在家奋斗剧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