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若兮自爆皈依佛门 刘威拒回应黑脸走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18:16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杨若兮爆与刘威分手 媒体前失态哭成泪人
·独家视频:杨若兮被刘威抛弃 遭重创看心理医生
·视频:何晴劈腿嫁三婚许亚军 被弃刘威恋杨若兮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5日,重庆籍演员杨若兮在自己的博客上自曝已经皈依佛门,她在博客上称,2007年最大的愿望就是再去普陀山,因为想一个人独享一份平静与安宁。这次在2008年春节到来之前,终于独自去了一趟。杨若兮称:“上次去普陀山之时,心里就想:下次来时要从山下跪拜上山顶。从普陀山下,三步一跪……一直到山顶,三个多小时,就这样跪拜,爬起,再跪拜……不是为了体现我多么能耐,既然我已皈依佛门,平时拍戏也很忙没有更多的时间去修行,那么我希望自己有精力的时候多去做一些能净化我心灵的事情。”在该博客中,还贴有她长跪在地的照片。

  杨若兮曾出演《康熙微服私访记》、《北平往事》等影视剧作品,一向给人古灵精怪的印象,怎么会突然皈依佛门呢?16日记者致电杨若兮本人,电话一直转移秘书台。她的经纪人傅红予昨天上午接听了记者电话,并称19点左右会跟杨若兮在一起,但记者到时再次致电时,电话通了随即被掐断,发短信息询问也没有回应。去年,杨若兮曾自曝和演员刘威的3年忘年恋结束,不知杨若兮是否受感情打击所致。

  就在杨若兮爆出这个消息的第二天,刘威为了宣传电视剧《大过年》在北京参加了首播发布会,有趣的是在这部剧中,杨若兮也出演了重要角色,前段时间就曾经传出刘威为躲杨若兮,各种发布会都不露面的消息。

  当天杨若兮照例没有到场。有记者看刘威心情不错,就提出了关于杨若兮的问题。没想到,一提到杨若兮的名字,刘威马上“变脸”,他郑重地说:今天不提这件事。接着这位记者继续问:那她也演了这部戏,戏中表现怎样?“她演得很好。”

  这位记者不屈不挠,又接了一句:“那她前段时候说找不到你……”说完这句话,刘威马上站起来,说,“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吧!”准备走人了!在很多记者的要求下,刘威又坐了下来,但说戏可以,绝口不再说杨若兮。

  搜狐娱乐播报 整理报道

  

编辑:小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