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大S亲口承认与仔仔分手 否认与逼婚有关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7日02:05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大S默认感情 我妈可以代表我说任何话
·仔仔专访① 相比大S李冰冰让我觉得放松
·大S徐熙媛代言伊利产品 心爱头饰含泪送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5年7月,周渝民出车祸,大S赶到现场,两人恋情随之曝光。虽然两人相恋期间分手传闻不断,但每次两人都会以甜蜜行动高调反驳。就在大家都以为两人会传出婚讯时,14日大S却在香港地区出席代言活动时通过助理小宣宣布,她和周渝民在半个月前已经协议分手,但不愿多谈分手原因。记者立刻连线身在太原的周渝民,其经纪人支向理得知大S已坦承分手之后表示:“两人的确已分手,目前不想影响他的工作心情,也不愿意透露太多艺人的隐私。”

  有消息称,两人分手原因可能如大S与蓝正龙当年分手一样,大S想结婚,周渝民不想。但大S的母亲徐妈妈昨日表示:“结不结婚不是问题,主要是两人都太忙了,想以事业为重,所以双方协议分手。”当问及会不会为女儿感到可惜时?徐妈妈说:“缘分就是这样,大家以后还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