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08春晚开场歌舞曝光 “飞向春天”露端倪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6日03:5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倪萍连续10年煽情春晚 倍受质疑退居幕后
·视频:从不会主持到坐镇春晚 揭秘倪萍走红内幕
·视频:春晚舞台设计大曝光 营造多媒体梦幻场景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昨日,春晚开场舞《飞向春天》首次场地彩排的视频新闻正式在网上公布。据悉,开场舞由185名舞蹈演员演出,通过演员的张力和线条来表现,展现春天的到来如火山爆发般的感觉。开场舞的不少演员都是大专院校学生,其中不少是首次走上春晚舞台。

  另据透露,此次春晚舞台依旧由央视资深舞美设计师陈岩设计,主要将展现剧场舞台的特点,放弃了以往春晚舞台设计常用的拱形门方案,营造更加大气的效果,同时还将运用多媒体技术营造梦幻氛围。升降舞台在舞台的前部,在其后面还有两个能够自由移动的小舞台。舞台现场还将加入水元素,通过喷泉、水帘来营造更好的舞台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