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凯歌亲身作示范 外国演员少中国人冒充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6日03: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陈凯歌新片揭秘 章子怡黎明何处演绎旧梦
·视频:《梅兰芳》曝光 黎明穿文物章子怡长胡子
·视频:《超级访问》回顾 陈凯歌爆出谢霆锋纵火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天津拍摄了1个多月后,《梅兰芳》剧组日前正式转场上海,剧组斥巨资在上海打造了许多场景,其中包括梅宅故居的重新搭建以及纽约一条街的打造。

  《梅兰芳》剧组这次在上海将斥巨资打造出上世纪30年代“百老汇一条街”。目的是展现当年梅兰芳赴美演出,在百老汇获得巨大成功的场景。

  记者从该片宣传人员处了解到,《梅兰芳》在上海的拍摄中,将会有一场大规模外国群众演员的戏,约有1200人左右,表现的是梅兰芳在美国百老汇剧院内公演。剧组副导演表示,为了能够达到片中要求,他们从一个多月前就开始筹备,调动了手中一切关系,最终从各大院校、外语学校、领事馆、酒吧等外国人多的地方找到了大量的外国人。这场大规模外国群众演员的戏预计拍摄8个小时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