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斯皮尔伯格金球获奖 受罢工影响明年颁奖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5日21:4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丁丁历险记》将拍 斯皮尔伯格做制片人
·视频:斯皮尔伯格又获殊荣 金球奖终身成就奖
·视频:《理发师陶德》首映 约翰尼德普帅气逼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第65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召开记者会公布获奖名单。由于美国编剧协会罢工,本届金球奖不仅颁奖礼被迫取消,降格为记者会;史蒂芬-斯皮尔伯格本应在昨天获得的终身成就奖,也因为“新闻发布会实在不适合授予这一荣誉”而被推迟到下一年。

  英国影片《赎罪》夺得剧情类最佳影片,该片将于2月底登陆中国大银幕。丹尼尔-戴-刘易斯凭《未血绸缪》获得剧情类影帝。蒂姆-波顿执导的《理发师陶德》获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男主角约翰尼-德普夺得音乐/喜剧类影帝。《潜水钟与蝴蝶》击败《色-戒》获最佳外语片,导演朱利安-肖贝尔同时夺得最佳导演。茱莉-克里斯蒂和玛丽昂-歌蒂亚,则分别凭借《柳暗花明》、《玫瑰人生()》获最佳剧情片女主角和最佳音乐/喜剧片女主角。

  虽然被看作“奥斯卡风向标”的金球奖本次惨淡落幕,但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的希德-加尼斯主席日前向媒体表示,第8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照常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