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秦海璐被绑锁进铁笼 李易祥给导演起外号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5日21:2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秦海璐客串主持人 走进剧院最私密化妆间
·视频:秦海璐北大校园献歌 嫌自己尝试创作太嫩
·视频:秦海璐七年之后重归舞台 出演娇艳红玫瑰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秦海璐曾说《我叫刘跃进》是她拍过的最脏乱差的电影。在这部即将于1月18日上映的贺岁片《我叫刘跃进》中,秦海璐的形象可谓是其从影以来最“出位”的一次。

  在片中,秦海璐用一口地道的东北方言配合了她塑造的这个角色,将剧本中的台词改得东北味十足,句句不离“咋”、“啥”,非常有角色代入感。其实,说东北话对秦海璐一点都不难,因为她本来就是辽宁人,这回可以在片中淋漓尽致地演绎家乡话,秦海璐可是过足了瘾。

  据悉,除了在造型、语言上与她饰演的发廊女老板的角色贴近。在探班媒体面前秦海璐也大大方方地戏服睡袍出镜,突显了角色的真性情,也博得了到场媒体的好感。相信这种生活化的演绎会得到观众对这一角色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