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桂纶镁华丽大转身 拳击特训被打到嘴流血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5日20:50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桂纶镁热衷穿大肥裤 每天内裤露外面上街
·视频:桂纶镁新戏丢掉清纯形象 打拳击变野蛮女
·视频:桂纶镁专访 从小学坏5岁抽烟吓坏爷爷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纯美”女生是大家给她戴上的一顶帽子,结果在电影里,桂纶镁即将不“纯美”了,《女人不坏》里她被称为打不坏的硬壳,练拳击,练马术,徐克直接透露,“其实桂纶镁有时候是一个很野蛮的女生”,桂纶镁对此毫不生气,相反,她很高兴徐克发现了自己最不容易被人发现的一点。

  桂纶镁觉得女人坏起来很可爱,并反问,不然男人为什么会喜欢女人。至于徐克,桂纶镁则“大吐苦水”地表示徐克最坏的地方就在于“太喜欢改造女人”。不知,桂纶镁这里说的“改造”是不是来自于徐克让她学跳钢管舞。虽然,被徐克“揭露”了“野蛮”特质,这个被张雨绮称为脖子最美的女生,第一次见到周迅的时候却很害羞,不敢和周迅说话,桂纶镁解释说,那是因为自己一直就很喜欢周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