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飞轮海手把手教歌迷跳舞 专辑销售比拼F4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5日11:46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飞轮海告解大会 四帅哥收入大曝光
·吴尊不想长大 年近三十被称长一张baby脸
·飞轮海畅游维多利亚海湾 演唱会即将举办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飞轮海昨日在奥海城举行新碟签唱会,吸引超过五百位歌迷撑场,有歌迷更于3、4日前已到场排队,而四人在献唱快歌时,因跳舞而露出内裤边,即时令全场女歌迷不停尖叫,情绪高涨。

  飞轮海的歌迷一向十分热情,签唱会还未开始,整个商场已经聚满他们的歌迷,原定派发的五百个筹亦一早派尽,当四子现身商场时,现场的尖叫声更是震耳欲聋,四人又不断以广东话“你琼辛苦哂,小心身体”来歌迷,又希望08年可以多些来港。之后四人即席献唱,3子除吴尊外都“露底”,事后吴尊实时紧张地叫记者不要刊登,并指自己已尽量小心,而其余三人就大方得多,炎亚伦解释是衣服太短关系,又揭开汪东城的T恤,大爆他穿的是卡通款式,而汪东城亦十分配合,他搞笑地说:“是我妈妈买的,我喜欢储十二生肖、超人系列和蜘蛛侠的内裤,以前曾经收过女生送的三角裤,但因为太性感不敢穿。”对于新碟甫在香港推出就直逼白金数字,他们均表示十分开心,提到他们与F4斗到日本,他们强调F4是前辈,而且他们的新碟二月才正式在日本推出,只是之前有日本歌迷买下唱片再拿去日本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