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香港十大劲歌金曲奖 潜规则主导奖项归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5日11:07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奕迅手持奖杯 在SHE三美女包围下忘词
·陈奕迅台北个唱一票难求 档期过紧不加唱
·陈奕迅首次台湾开唱 爱抚数字牌切猪庆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香港乐坛的最后一场重头戏颁奖典礼“十大中文金曲榜”即将于本周六落下帷幕,提名名单和部分获奖名单日前出炉。按理说拿奖是件高兴的事,但从这份长长的名单来看,却让人有点高兴不起来。

  为了庆贺“十大中文金曲奖”三十周年,今年主办方破天荒地将颁奖礼一分为二,1月13日率先在香港地区颁发了包括金曲奖及新人、创作奖等在内的部分奖项,一众歌手在结束了前一晚的劲歌金曲颁奖礼后,只休息了数小时,又睡眼惺忪地过来领奖。

  在先期颁出的奖项中,陈奕迅获得“十大金曲奖”和“全国最佳中文歌曲奖”,令今年的得奖数目增至十六个,不出意外,将成为2007年香港乐坛的最大赢家。而容祖儿获得“十大金曲奖”和“全国最佳歌手奖”后,总计也有了十三个奖项在手。纵观目前已经举行的三场颁奖典礼和这份中文金曲奖,虽然每场颁奖典礼的宗旨和目标不同,但是各场颁奖典礼终究有些相似之处,让人不禁看出香港乐坛的“潜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