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连杰08年不拍新片 为慈善推掉巨额片酬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23:15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连杰身世揭底 两岁时丧父母亲是售票员
·视频:李连杰"华丽转身" 影片越来越多内心戏
·视频:李连杰被称为最执着明星 不遗余力做慈善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芭莎男士》创刊酒会上,李连杰不仅以个人身份出席盛典,他的“壹 基金”也将和《芭莎》联手运作,举办更多更好的慈善活动。

  当晚,出席活动的“李连杰壹基金”发起人李连杰和杂志杂志主编、执行出版人苏芒共同上台宣布携手合作。

  同时对慈善事业关心和关注使得《芭莎男士》和李连杰成为彼此欣赏的合作者。因发起壹基金的李连杰除了在台上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因为慈善事业在2007年主动放弃很多在国外拍片的机会之外,也表示出他致力于慈善的决心和信心,“07年因为慈善我放弃了很多拍摄的机会,就在几天前,我美国的公司还告诉我可以专门为我的档期安排一部片子,这部片子3个礼拜的时间,我可以获得1000万美金的酬劳,我真的点犹豫,我动心了,但是我在细细想过之后还是决定放弃,因为我要专心做我的慈善事业,这次和《芭莎男士》合作,也希望我们能够做出更大更好的慈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