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双J口水战新高潮 蔡依林再回应周董炮轰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20:42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杰伦侯佩岑尴尬同台 蔡依林急匆匆回避
·视频:蔡依林成最“冻人”美女 SHE寒风中大叫
·视频:蔡依林签售会人山人海 被迫临时更换地点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月12日下午5点,蔡依林带着自己的新专辑《爱情任务》在上海正大广场举行了一场签售活动。

  下午3点30分新民网记者到达现场,看到原本安排在正大广场四楼黄金大道的签售会已被数千名歌迷围得水泄不通,排队等候签名的歌迷更是从四楼盘旋至七楼。

  下午5点,蔡依林出现时,歌迷们便高喊“Jolin”,各色各样的灯牌、海报、横幅铺天盖地。

  简单地介绍了新专辑后,蔡依林接受了媒体的群访。蔡依林透露上半年计划在内地巡演,而她也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要上春晚的通知。谈到去年与周杰伦因唱片销量而爆发的“口水战”时,蔡依林称希望大家能看到自己的用心,看到自己所取得的成绩。蔡依林将于13日参加东方卫视举办的无线音乐颁奖盛典,被问及与周杰伦碰面是否会打招呼时,蔡依林则大度地表示,如果碰面的话会与其主动打招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