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王心凌短裙亮丝秀热舞 众星唱响奥运歌曲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20:2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阿朵深V露底小裙登场 与王心凌拼电臀
·视频:王心凌雪天穿薄纱短裙 帅哥殷勤献上靓汤
·视频:王心凌寒冬发片摆电臀 大秀玉腿美丽冻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月12日晚,由九九中国承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全球网络平台等单位协办的“我来了”2007中国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正式揭开面纱。

  为了配合奥运场馆大型活动紧急预案措施,盛典临时改为以演唱会形式呈现,整个演唱会可谓星光熠熠,梁静茹、王心凌、黄立行、信、黄耀明、萧亚轩、莫文蔚等大牌明星,以及内地歌手悉数到场,而BOBO组合的到场更是将当晚的演唱会推向了高潮,上千歌迷到场为BOBO打气,可谓当晚人气王,除了BOBO组合,周渝民的现身也令在场众多女歌迷尖叫不止,周渝民的一首《我不是F4》更是让台下的所有女歌迷都发出了“太帅了”的尖叫声。国内其他一些选秀歌手厉娜、许飞、熊汝霖等的到场也令现场气氛爆棚,人气之高甚至超过了专业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