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伊能静给动物们当配角 鼻子过敏苦不堪言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16:1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伊能静教学生谈恋爱 避谈与哈林离婚传闻
·视频:伊能静不畏寒 黑色排扣风衣灰靴小露美腿
·视频:伊能静京城叫卖牛肉面 尝甜头要当代言人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爱情呼叫转移》、《命运呼叫转移》中展露喜剧天赋后,伊能静将主演50集情景喜剧《宠物医院》,再次把喜剧路线进行到底。与“双呼”不同的是,《宠物医院》中伊能静的戏份颇重,50集中她的角色占了15集。在前日的开机仪式上,伊能静对满台的猫、狗、鹦鹉等动物演员爱不释手,大谈“猫狗经”。

  伊能静说,自己曾养过12年的猫,现在家里正照顾着一只5岁的小狗,找她演宠物美容师太合适不过了。伊能静在现场一边抱起小猫,一边传授经验,“猫就像女人一样,很好哄,不过我也喜欢狗的忠诚……拍戏的时候,猫狗可能不太配合,但把它们牵出去遛遛,放放风,喝点水,再回来演,就跟哄小孩子差不多。”

  据悉,打着国内第一部电视动漫特效片旗号的《宠物医院》由央视经济频道《欢乐家庭》等单位推出,采用了与《猫狗大战》等著名影片同样的技术手段,将于今年夏天在央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