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1000万美金请不动李连杰 高调息影一年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08:18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连杰压轴出场掀狂潮 左右逢源忙打招呼
·李连杰推全年片约做慈善 不悔损失七千万
·李连杰身世揭底 母亲是售票员两岁时丧父
         >>更多李连杰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群星闪耀的《芭莎男士》--“品味成功领袖会”创刊酒会在经过颁奖、明星 表演庆贺的环节之后,由苏芒上台宣布《芭莎男士》和李连杰壹基金携手合作,这一振奋人心的环节也是《芭莎男士》创刊之后的一次重大的动作。

  07年,无论是在片场还是在时尚活动中,李连杰说的最多的就是壹基金,为了改变“嘴上”功夫,借着当晚的活动,李连杰也明确的表达了今后的工作重点。

  李连杰除了在台上表示并不后悔因为慈善事业,在2007年主动放弃很多在国外拍片的机会之外,还表示,在08年将为慈善息影一年,甚至当1000万美金的片酬摆在他的面前时,李连杰毅然决然的给回绝了。

  

编辑:鬼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