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倪萍放弃煽情 调侃主持现场气氛十分尴尬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4日04:0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倪萍话剧出身 20年前携唐国强幸运进央视
·从不会主持到坐镇春晚 揭秘倪萍走红内幕
·倪萍连续10年煽情春晚 倍受质疑退居幕后
·倪萍回影视圈 中国煽情主持第一人被遗忘
·倪萍放弃煽情 调侃主持现场气氛十分尴尬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倪萍在央视复出了?有网友在博客中称:“2008年的第一天,在CCTV-2我们终于见到了亲切依旧的倪萍,这是在‘母亲水窖’主题晚会上。晚会在她的主持之下,自然流畅……久违的倪萍稍微胖了点,但带给人们的是一份惊喜。又见倪萍,感动依旧,温暖依旧!”倪萍友好地表示,这次主持,是去年12月3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录制完成的,因为主题是“母亲水窖”,所以她很乐意参与,但这只是一次客串主持,并非她在央视复出的信号。

  至于复出一事,倪萍目前并不感兴趣,她说:“我过得挺好的,不会再当主持人,何况现在新人那么多,水平也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