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夫妻天下》张军胡妮的婚前协议(上)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3日23:46 | 作者:张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夫妻天下》张军胡妮的婚前协议(上)
·《夫妻天下》张军胡妮的婚前协议(中)
·《夫妻天下》张军胡妮的婚前协议(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张军,现任国家羽毛球队女双教练,曾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羽毛球混双金牌两枚。胡妮,花样游泳运动员,2000年第6届亚洲游泳锦标赛个人冠军。同在江苏队训练的两人经过九年爱情长跑终于喜结连理,做客《夫妻天下》探讨夫妻二人的"婚前协议"。为了抱得美人归,张军在接新娘的时候签下"丧权辱国的婚前协议"。如今小夫妻俩结婚已经快一年,这"夫妻协议"的条款也在逐步实施中,张军却回过味儿来,觉得自己当初随便看了一眼就签订的协议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来到《夫妻天下》大吐苦水,控诉不平等条约带给自己那些看起来干不完的家务活。妻子胡妮则姿态很高,认为让张军多干点家务是为了帮助他减肥,因为在她眼中张军"横看竖看上看下看左看右看都像一样东西,就是乒乓球。"!所以还提议在家门口放一个体重秤,谁重谁就干家务!这让在家做饭的张军很不服气,因为饭后想让妻子刷碗,妻子会把手伸到他面前说:你看这手像洗碗的手吗?堂堂奥运冠军居然在家被欺负成这样,只能到《夫妻天下》来讨个公道!面对张军家的不平等条约,两位主持人却是乐在其中,因为他们还挖出了张军结婚时的很多私密故事。究竟张军和胡妮都有什么有趣故事,精彩内容就在本期《夫妻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