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玖哲耍宝手舞足蹈 演戏时被林俊杰欺负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3日02:23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李玖哲常因外型不好而惨遭女生拒绝
·视频:李玖哲携新作登陆上海 对周笔畅一见钟情
·视频:李玖哲新片首唱会 神秘嘉宾周笔畅送祝福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歌手林俊杰与李玖哲第一次演戏,接下民视与卫视合作的《原来我不帅》,林俊杰爆料,编剧第一次看到他就说:“你果然不帅”,让他哭笑不得;而国语不轮转的李玖哲把“学”说成“噱”,笑称自己拍这部戏“噱”了很多,震惊全场。

  林俊杰、李玖哲两人在歌坛都有好成绩,感情超麻吉的两人,联手合作戏剧初体验,还是让人不免揣测,从去年金曲奖上厮杀后,又把较劲舞台转战到戏剧上,会不会互争戏份?在开镜记者会上,两人表现极为融洽,还笑说:“这边的女生都好美,我们不怕镜头少,只怕没吻戏可拍啦!”

  林俊杰还笑说,他第一次跟编剧见面,对方看到他第一句话就大赞:“哈,你果然不帅!”让他领悟到,自己真的是靠外型取胜,才争取到这个角色。而国语不太轮转的李玖哲,也闹了很多笑话,昨天他在现场竟爆出:“接这部戏,让我噱了很多。”语毕,震惊在场媒体,最后才搞清处,他说的意思是“学到很多”。林俊杰、李玖哲都是小眼一族,但是两人不会整形改变外表,林俊杰说,他就从因自己的独特特色, 被女生拒绝,对方跟他说:“我们就到此为止好了,让我好好听你唱的歌就好!”林俊杰说,他听了这句话,内心可是五味杂陈。有语言障碍的李玖哲,为了演好角色,还没拿到剧本,就先把《原来我不帅》原著小说内容,翻译成英文,等拿到剧本后,还字字翻译、加注成拼音,真的让李玖哲学到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