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国编剧工会奖揭晓 罢工导致颁奖再取消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3日02:0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编剧罢工结战果 金球奖颁奖典礼被迫取消
·视频:美编剧罢工重创娱乐圈 某颁奖礼被迫取消
·视频:乔治·克鲁尼登台高呼 强烈支持编剧罢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国剧作家协会今天宣布本届美国编剧工会奖入围名单,“Juno”、“全面反击”、“好孕临门”等片获得最佳原著剧本提名,“老无所依”、“黑金企业”、“潜水钟与蝴蝶”等片则入围最佳改编剧本。

  从去年十一月初为了争取一万零五千名成员权益而展开大罢工迄今的美国剧作家协会,今天宣布本届美国编剧工会奖入围名单。由于这个奖项的投票成员,与奥斯卡金像奖投票成员重复性质极高,因此向来被视为奥斯卡观察指标之一。

  在最佳原著剧本入围名单中,上榜的包括“Juno”、“好孕临门”、“全面反击”、“The Savages”以及“充气娃娃之恋”五部电影。 最佳改编剧本入围则有“老无所依”、“黑金企业”、“荒野生存”、“潜水钟与蝴蝶”以及“Zodiac”。

  受到这次大罢工影响,原订今年二月九日举行的颁奖典礼,到时候是否举行仍是个未知数。美国剧作家协会表示,今年美国编剧工会奖颁奖典礼能否举行,决定因素在于罢工是否结束,如果届时罢工仍在持续进行中,就不会有颁奖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