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陶虹演村妞调侃记者 拍戏三个月不回家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2日20:2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高圆圆虐待徐峥很为难 陶虹不心疼反叫好
·视频:徐峥买房自己跑装修 戏里戏外做足好男人
·视频:剧组贫嘴大评选 陶虹徐峥夫妇勇夺冠亚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影星小陶虹昨日现身南昌街头拍戏,引来不少群众一睹星容。

  据现场制片高先生说,该剧是由裘山山的长篇小说《春草开花》改编而成,由著名导演郑晓龙执导,著名演员陶虹领衔主演,主要演员还有奚美娟、何政军等。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出身江南农村贫困家庭的普通妇女春草面对穷困的生活,一次次地奋斗,一次次历尽艰辛,顽强不屈地与命运抗争的感人故事,是一部女人在苦难中成长的励志作品。

  据了解,由于剧中的情况大部分在江西发生,所以全剧将在江西的乐安县、南昌市和安徽等地进行拍摄,他们已在乐安花了50多天的时间将前10集拍摄完成,在南昌剧组会待近一个月的时间,拍摄后面几集的内容,全剧预计将于明年4月在全国各地电视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