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集结号》《投名状》大比拼 双赢是目标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2日20:1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集结号》谷子地人物原型 珍贵影像留存
·视频:谷子地征服观众 《集结号》中最可爱的人
·视频:冯小刚春节将拍喜剧 透露角色必须有葛优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截至2007年末,《投名状》以近1.9亿的票房成为2007年华语片票房之最,《集结号》以1.8亿元紧随其后。各地影院形成了《集结号》与《投名状》血腥厮杀、其他“小片”艰难维生的状况。不过,2008年元旦过后,《集结号》势头依然很猛,从全国范围看,影片保持着700万左右的进账,而《投名状》增长势头就不及《集结号》。

  更不容忽视的是,不仅收视率极高的《新闻联播》两次报道了《集结号》相关的新闻,连广电总局2008年新年电影招待会的会后,也放映了电影《集结号》。记者日前在沈阳部分影院看到,影院的排片比重仍然倾向于《集结号》,不仅有较多的放映场次,而且座次数百的最大放映厅也安排给了《集结号》。

  截至2008年1月6日,占据着天时、地利、人和的《集结号》总票房达到了2亿,超过了《投名状》的同时也兑现了冯小刚在《集结号》上映伊始说出的话:“《集结号》上映3周,票房肯定会超过《投名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