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妮可基德曼被证实已经怀孕 丈夫欣喜若狂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2日07:54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小蜜蜂击败妮可·基德曼 称雄韩国周票房
·妮可·基德曼承认怀孕 十年之中流产两次
·尼古拉斯·凯奇 成为2007年北美票房之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妮可·基德曼透过发言人证实怀孕喜讯。这将是这位40岁的女星与乡村歌手齐斯艾本婚后第1个孩子,也是她第1个亲生宝宝。妮可·基德曼与前任丈夫男星汤姆·克鲁斯曾领养1子1女。

  妮可和齐斯是在2006年于雪梨结婚。她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曾经共同扶养2名小孩,伊莎贝拉和康纳。但这次却是这位奥斯卡影后第1次自然怀孕。

  妮可·基德曼与汤姆克鲁斯在婚姻期间并未生育儿女,而是领养1子1女。日前这位女星接受杂志媒体专访时,证实她与汤姆克鲁斯刚结婚后不久曾流产过,10年婚姻中,曾经流产2次,后来便决定领养小孩。

  妮可·基德曼透过发言人对媒体发表一份书面声明证实,这位女星与同样来自澳洲的老公齐斯艾本正在准备迎接第1个宝宝,“这对夫妻感到欣喜若狂”。

  至于预产期在何时以及是否知道宝宝的性别等细节,发言人则未进一步透露。

  妮可在去年6月过40岁生日,11月在接受一份女性杂志访问时,表示很想和先生生1个孩子。“一切都是命中注定,掌握在上帝的手中。”

  由于怀孕的缘故,妮可·基德曼也已经确定无法参加原本敲定《The Reader》新片拍摄,将退出这部影片的演出阵容。这部影片是《时时刻刻》导演史蒂芬戴尔卓的执导新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