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好莱坞明星编剧统一战线 金球奖被迫取消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2日07:5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金球奖颁奖礼菜单出炉 美味甜点笼络人心
·编剧罢工结战果 金球奖颁奖典礼被迫取消
·乔治·克鲁尼登台高呼 强烈支持编剧罢工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悉,由于美国演员工会上周五宣布,获得第65届金球奖提名的72名演员将集体缺席金球奖颁奖典礼,以此支持正在罢工的好莱坞编剧,本应在本周日举行的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不得不被迫取消。

  根据《洛杉矶时报》的报道,金球奖的组织方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已经达成一致意见,将在周日为所有的获奖者颁发奖项,但是传统的电视直播和颁奖典礼将无法继续进行。

  自2007年11月5日以来,由于此前未能与大型电影工作室和电视网络就酬劳问题达成协议,拥有约1.05万成员的美国编剧协会宣布大罢工。而此次罢工已经造成部分电视连续剧停播和数部好莱坞电影档期延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