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好爆打前夫 从青春女生沦落风骚交际花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2日07:29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陈好造型失败惨不忍睹 尺码出错身材走样
·陈好嗓子里出怪声 出道前神秘职业大曝光
·陈好为穿性感旗袍迷万人 不吃饭保体型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陈好领衔主演,何赛飞、罗海琼、胡可等加盟的电视剧《纸醉金迷》即将杀青,该戏是由金牌导演高希希执导,他的作品素有情感细腻、影像唯美、立意新锐的风格。陈好除了出演该剧女一号田佩芝外,她还将演唱该剧的主题曲。

  《纸醉金迷》改编自张恨水同名经典之作,这部已经被读者熟知的小说记录了山城重庆抗战时期作为“陪都”的那段特殊的城市历史,围绕抗战爆发后四个不同身份的女人之间纠结复杂的事件展开,重现了抗战时期在重庆生活的各色人物的情感和命运变化。陈好介绍,重庆天气变化大,《纸醉金迷》的拍摄经常要因为下雨而更改拍摄时间。为了打造真实的效果,导演高希希特别要求在布景上多下工夫,如码头即是剧组搭设。但重庆的阴冷潮湿也让剧组的人吃尽了苦头。“只要不处于正式拍摄阶段,工作人员都会立即给我披上大衣保暖。让我对这次的演绎充满了信心与创作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