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周渝民有意接近李冰冰 称起步快根基不实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1日22: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周渝民最爱李冰冰短发 自爆喜欢成熟女人
·视频:李冰冰被猛男强行抱住 局面失控草草收场
·视频:李冰冰见床就怕不敢睡 拍戏产生心理阴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继在北京、上海宣传之后,李冰冰、周渝民昨日下午来到广州为《蝴蝶飞》今天的上映做宣传。在影片中,两人扮演一对生死相恋的情人,但在现实中不断传出两人不和以及争唱影片主题曲等风波,因此新闻发布会上,两人从一开始入座离得很远到后来两人互相猛夸对方演技好,都显示两人貌合神离。

  新闻发布会一开始,李冰冰和周渝民的座位离得很远,经记者提醒后两人把椅子拉到一起,靠得很近。谈到这次的合作,李冰冰说两个人为了培养感情,都是私下互相观察对方。周渝民则夸李冰冰表演很专业,很喜欢她眼神中传达出来的感觉。周渝民说第一场戏就是亲热戏,开拍前很期待,想看李冰冰眼神会流露出什么样的表情,所以拍摄时就一直盯着她看,没想到李冰冰入戏很快,虽然两个人还不熟悉,但马上就融入角色。周渝民表示对这样的演员很佩服,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