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娱乐圈吸毒事件大盘点 众多明星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1日22:2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武拉拉张元吸毒案内幕 直击警方抓捕现场
·视频:张元武拉拉吸毒现场曝光 邻居称并不知情
·视频:娱乐圈吸毒事件大盘点 众多明星榜上有名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月9日1时,据群众举报,北京市禁毒处的民警突击检查了一家公司和一处住宅,当场抓获了多名涉嫌吸毒人员。被突击检查的这家精点蓝先力影视文化公司,是一家电影音乐合成公司,在业内小有名气,曾经参与过《集结号》、《天下无贼》等作品的音乐制作,该公司的负责人武刚便是业内知名的音乐合成师武拉拉,他曾经为张艺谋的两部电影《一个都不能少》和《我的父亲母亲》做录音指导。

  面对警方的盘问,起初武拉拉还在狡辩“正在工作”,但桌子上尚未吸食完的毒品则让他的狡辩无话可说,随后他承认公司有专门供客户吸毒的房间。在被抓获的吸毒人员中,还有一位在影视界和广告界都很知名的摄影师谢征宇,陆川的《寻枪》、《理发师》就是由他掌镜的,很多大品牌的广告片也都有他的参与。面对警方的突击检查,正在吸毒的谢征宇还显得很慌张。经现场尿检,几人的检测结果均呈阳性,证明他们刚刚吸食过毒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