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Twins亲人做噱头狂飙泪 再度否单飞传闻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1日19:09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TWINS盼望在京看奥运 两人兴趣各不同
·视频:TWINS被考北京方言 阿娇现场晕菜
·视频:阿Sa回忆尴尬初恋 错把情书赠粉丝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月10日下午,TWINS携其新专辑《桐话研语》在北京举行新专辑发布会。发布会现场大打亲情牌,每当出现感人场面,TWINS二人便哭得泣不成声……

  发布会现场,TWINS劲歌热舞一曲《连带关系》开场令现场气氛急速升温,这首主打歌由周杰伦作曲,陈少琪填词并制作,如心情随笔般将自信女生积极生活的态度细致呈现。Twins表示,想通过新专辑让歌迷更深入地了解她们,所以每个人单独录自己的故事,“虽然是分开录音,但并没有单飞的想法。”

  发布会现场,当妈妈出现在VCR环节当中时,阿SA忍不住激动的转过头去泣不成声,阿SA表示:“我妈妈向来很低调,没有想到她会录VCR给我……”如此举动,将一旁的阿娇也感动的泪流满面。而播放到阿娇的爷爷旧照时,阿娇更是难以控制情绪。二人表示,这些年忙于工作,很难有时间陪家人,心里十分遗憾也很难过……

  据悉,此次发布会过后,TWINS二人还将飞抵上海、福州、南京、广州、长春等多个城市进行新专辑的宣传活动,歌迷将有机会与偶像亲密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