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宋丹丹林永健唇枪舌剑 春晚空档打进战场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1日14:3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综艺快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宋丹丹还未进春晚剧组 是否出演尚不确定
·视频:宋丹丹林永健手机不离身 春晚拍戏两不误
·视频:赵本山宋丹丹再度携手 第三人至今还没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深圳制造”的又一影视新作,由叶兆言小说改编成的同名电视剧日前在北京开机。6日,记者在该剧片场对主要演员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等进行了专访。

  20集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由深广传媒有限公司、紫禁城信都电视文化有限公司、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丰联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拍摄,于淳导演,宋丹丹、林永健、李崇霄、刘敏涛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四个中年男女,两对离异夫妇,为了追求幸福以及“貌”合“神”离的好姻缘而进行着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宋丹丹扮演的杨欣爱上李崇霄扮演的同事李义,和林永健饰演的丈夫马文火速离婚,因没有房子,三人仍住在同一套两居室里。就在这样奇特而又尴尬的情境中,几个家庭的情感交错在一起。

  主演宋丹丹对该剧相当看好,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是近几年来最吸引自己的剧本。“拿到剧本我一口气看了十五集,而以前一般看两集就不错了。很幸运能够接到这样的好剧本,让我能拽住青春的尾巴出演这个角色。”宋丹丹和林永健一贯以喜剧形象深入人心,而二人这次都收起了喜剧风格,以生活化的形象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