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北京开唱独缺黄家强 揭秘Beyond内讧真伪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1日00:38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黄家强叶世荣相聚北京 谭咏麟神秘现身
·水木年华上海演唱会 翻唱beyond经典歌曲
·阳光快车道 黄家强献歌彭坦秀画技(上)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黄贯中(Paul)、叶世荣携手现身北京舞台,他们将于二月一日及二日,假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Beyond双杰演唱会》,并会请来中国流行摇滚组合黑豹乐队做嘉宾。为隆重其事,主办单位昨日特别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几位乐坛新人包括陈皓恩(Victoria)、周吉佩(Albert)、钟健威(Ray)、戴澴雨(Anthony),为向他们致敬即场演绎了多首Beyond的经典金曲,随后主角Paul和叶世荣才出场并唱出《光辉岁月》一曲。

  会上,Paul和世荣都表示很期待今次的北京演唱会,至于Beyond三子何时才一起举行演唱会?Paul道:“其实我们2005年才正式解散,各自发展至今都只有两年时间,仍未够‘喉’,所以未是时候。”世荣则说:“今次只是Beyond成员的演员会,所以演唱会上除了唱Beyond的歌曲之外,更会唱很多我们各自发展后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