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张震岳&MC HotDog上海大派对 独家专访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0日18:03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张震岳&MC HotDog上海大派对 发布会现场
·张震岳&MC HotDog上海大派对 独家专访
·张震岳上海不插电演唱会 《爱之初体验》
         >>更多精彩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月26日,张震岳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携手好友热狗(MC HOTDOG)和自己的乐队、DJ、舞群为上海歌迷带来一场超级热力的音乐派对。昨天(1月9日)下午,张震岳和热狗亮相上海发布会现场,为即将到来的演唱会造势。

  这次张震岳& MC HOTDOG上海演唱会,与之前的北京、南京等地偏重摇滚风不同,将更多的和台北、香港两地的演出环节相仿。同时,主办方还特别在内场设置站席,让大家更好地感受现场气氛。拿张震岳的话来说就是:“大家和我们一样都站着,才可以一起玩。”

  主办方提醒所有爱玩的年轻人,务必在演唱会前半小时就到场,因为演出前将有暖场音乐表演。而一直酷爱打碟的张震岳也将会亲自上阵,一显身手为自己的演唱会进行热身。据张震岳透露,这次会请来台湾最好的DJ,极力营造夜店派对的风格。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