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李冰冰因《蝴蝶飞》而精神恍惚 享受自虐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0日14:5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李冰冰被猛男强行抱住 局面失控草草收场
·李冰冰见床就怕不敢睡 拍戏产生心理阴影
·仔仔专访① 相比大S李冰冰让我觉得放松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在这部杜琪峰首次尝试拍摄的女性题材影片里,李冰冰和周渝民饰演一对互有好感的大学同学,后来周渝民因为一场车祸而不幸丧生,而毕业后成为一名律师的李冰冰在男友死后始终能看到他的存在。据悉,这部电影因为李冰冰的惊悚内心戏和周渝民的“鬼魂”造型而具有相当程度的灵异色彩,而冰冰和仔仔的激情戏也成为该片吸引观众的噱头之一。

  在记者见面会上,李冰冰半开玩笑地把这部电影称为一部“严肃的文艺电影”,还坦承这个角色是一个相当难演的角色,因为女主角的心理状态看似平静淡定,但要对这个角色的内心进行潜在的挖掘,着实很难把握分寸。李冰冰还透露,在拍摄电影和结束拍摄的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她的心理和女主角有些一样,并用了“扭曲,病态,自虐”三个词来形容当时的心态,“看到床就怕”,还要靠吃药来维持睡眠。虽然如此,李冰冰还是表现出了“和自己较劲”的一面,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享受这段痛并快乐着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