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春晚节目终审 赵本山为爱徒宁愿放弃登台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0日14:28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赵本山谈上春晚十八年 不想上那全是假话
·宁静自称要改名 否认与赵本山春晚演小品
·赵本山宋丹丹再度携手 第三人至今还没定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赵本山带着徒弟亮相春晚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在“大忽悠”的完结篇时,本山就带着王小虎和蔡维利与范伟同台竞技,当时观众看完以后就掌声不断,一时间坊间盛传本山的徒弟个保个有才。的确如此,此次本山进京就是为了让小沈阳能够在春晚的舞台上首次磨合。当记者在现场看到小沈阳时,他穿着一身男扮女装的演出服,看来他演的节目还是他的保留节目,不过与在沈阳演出时不同的是,他在后台一直坐立不安,“我第一次跟师傅来春晚感觉很不一样,师傅在这个舞台上演那么多年了,他对这个舞台特别熟悉。我虽然在沈阳天天演出但毕竟这里是央视的一号演播大厅。如果我演得不好了,别人会说我师傅,这就等于把我师傅的面子给撕了。”说话间,本山走了过来拍了拍小沈阳的肩膀,“不用害怕,就跟在家里演一样。央视这个舞台特别欺生,你越是害怕它就越欺负你。你上场以后要把嗓子拉开,千万别用假嗓说话,要不一定砸场。”

  小沈阳是第六个审查的节目,他甫一登台,台下就响起了掌声。原来观众看到他那身打扮就已经抑制不住了。再等小沈阳一开口,只见春晚的导演们都乐得前仰后合。“走别人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等这些在沈阳演出的贯口让既能模仿刘德华也能变身阿杜的小沈阳成为了昨天联排时最耀眼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