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那英自嘲将成下岗天后 羡慕王菲隐退生活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0日08:51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儿女曝光:[天后那英产后低调回国 一家四口机场亮相 ]
·产后复出:[那英庆生赵薇捧场 韩红爆好友将重回歌坛 ]
           [那英签下复出“第一单” 身价不少于30万 ]
           [那英复出首拍大片 产后瘦身尽展窈窕身材 ]
         >>更多那英相关视频 点击进入

  即便身材已经恢复的与产前相差无几,但从回国至今,那英却很少参加一些演出,更不要说接受媒体的采访了。那英很爱开玩笑,说话也很直,常常是走嘴不走脑,一不留神就爆出个猛料,当然对于这一点,那英很清楚,这也是她为何不愿接受媒体采访的原因。不过,在搜狐娱乐播报的软磨硬泡下,那英终于首开金口,当然她只答应录制与搜狐网友打招呼。

  既然开口了,我们也趁热打铁,顺嘴聊起了今年的春晚,显然天后那英一眼识破了我们的小伎俩。

  那英虽然有过一次失败的婚姻,但这只是一次人生的经历而已。用那英自己的话来说,她算是个幸运的人,原本以为得不到爱情了,不过没想到却遇到了现在的先生,如今两人又生了一个女儿,生活很是甜蜜。

  现在那英是家有儿女,幸福的也有隐退江湖的想法,难怪说到好友王菲淡出歌坛时,还连忙点头。

  或许这样的生活,有着相似经历的两姐妹才能真正的体会到。那英回国后,在谈到媒体时让她觉得发生了很多的变化,直言现在的媒体变得更厉害了、更狠了。眼前的那英,精神状态依旧饱满,脸上还泛起了红光,看的出来那英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编辑:虫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