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乔治·克鲁尼登台高呼 强烈支持编剧罢工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0日05:28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乔治·克鲁尼亮相迪拜 只爱电影不爱政治
·视频:美演员生活陷入窘境 乔治克鲁尼仗义疏财
·视频:克鲁尼病历遭曝光 医院查内鬼多人被停职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据昨天英国《泰晤士报》所报道,乔治·克鲁尼虽凭电影《英雄不问出处》角逐今年金球奖影帝的殊荣,但他却是美国演员工会抵制金球奖的发起人,但其发言人已否认指内容全属虚构,乔治只说过不会出席,文章的作者从没有求证此事,不过乔治·克鲁尼已落实现身与编剧工会并无冲突的CriticsChoice颁奖礼。

  至于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现正游说NBC电视台放弃直播金球奖,并改为推出DVD,此举可让演员出席领奖及参加派对。另有消息说大会拟事先访问各奖项候选人预录他们的感受,在颁奖礼播放。

  另外,前天丹尼尔·戴·刘易斯出席纽约影评人协会颁奖礼,凭电影《黑金风云》夺得影帝的他亦刚在肯萨斯影评人奖封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