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妮可·基德曼承认怀孕 十年之中流产两次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0日05:24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妮可基德曼演反面角色 接拍影片全为孩子
·视频:妮可·基德曼银色套装亮相 新片无缘金球
·视频:妮可·基德曼 成好莱坞投资回报最低女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怀孕的消息已经传了好几个星期,有报道说她上个月回澳大利亚过节的时候,已向家人透露了这个喜讯,不过,前几天又有报道说,她只是空欢喜了一场。昨日(1月8日),妮可的发言人发表声明,证实妮可·基德曼已经怀了歌手丈夫凯斯·厄本的孩子,两人都欣喜若狂。但发言人并未透露妮可的预产期是什么时候。

  妮可和凯斯2006年于悉尼结婚。婚后一度传出两人情变,后来,凯斯到一家酒精药物戒治中心住了两个月,据说是去戒毒。近来,妮可和凯斯又再度恩爱地牵手亮相于公开场合。妮可一直盼望有自己的亲生孩子,去年6月她过了40岁生日,11月她在接受一份女性杂志访问时,再次表示最想为老公生一个孩子,现在终于梦想成真。

  妮可和前夫汤姆·克鲁斯曾经共同领养两名小孩伊莎贝拉和康纳。这次是这位奥斯卡影后第一次自然怀孕。她在去年透露,与克鲁斯的十年婚姻中,她曾经流产两次。这位金发高雅的女星最近刚和演员休·杰克曼一起合作,拍完导演巴兹鲁希曼所执导的战争片《Australia》,未知妮可会否暂时息影安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