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陶喆醉酒打前女友妹妹 公开道歉澄清一切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10日04:46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陶喆夜店醉酒不认家 的士司机送警局求救
·视频:梅艳芳的姐弟情缘 陶喆写歌见证爱情
·视频:陶喆即将转行做导演 全力打造最后一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去年底因醉酒闹到警局的陶喆,被唱通街瘀到爆,原来事件还有下文。当晚他曾经与一女子发生争执,更被人控告涉嫌伤人,据闻对方是其旧爱妹妹,因不满姐姐被欺负。陶喆昨日终于露面开腔承认事件,对自己的行为是“不能接受也不礼貌的”,他已为自己的粗鲁行为向对方道歉,据知事件已和解,对方撤销控告。

  陶喆因醉酒爆出连串丑闻,先有因醉酒无法说出目的地,的士司机将他载到台北市警察派出所,在警局逗留了一小时后由女助手接走,烂醉的他在家门外还激吻女助手及追访的记者。怎料余波未了,陶喆被揭当晚曾与人发生争执,更被对方控告伤人。

  陶喆昨日在台湾为涉嫌伤人事件见记者,他澄清当晚没有动手打人,但承认双方曾发生口角,他表示当晚与友人在电梯内,突被黄姓女子在后用杂志拍打,他便转头跟对方理论,因看不清对方容貌,所以他除下她的帽子。

  陶喆说:“对方是我认识几年好朋友的妹妹,但不太熟,因为醉意可能转身动作大了些,加上喝醉说话声较大,两人才发生口角。”虽然醉酒闹事,但他不承诺戒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