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汉江怪物2》剧情出炉 动作场面超前作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22:41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大钟奖众美女争当锁骨美人 rain大玩性感
·视频:《怪物》直指冷漠社会 题材影射韩国现实
·视频:韩国电影称雄亚洲 《怪物》香港获四大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创下1300万票房,改写了韩国影坛多项新纪录的《汉江怪物》,续集敲定故事舞台。

  这一次“怪物”不再从汉江袭来,而是将出现在贯穿首尔中心的城中河清溪川当中。最近《汉江怪物》制作公司首次公开了由人气网络漫画家绘制的《汉江怪物2》的剧本草图。《汉江怪物》续集的故事发生在《汉江怪物》之前,讲述了在清溪川改造工程中出现的怪物与人之间的恶斗。绘制草稿图的网络漫画家姜道英表示:“为了克服续集影片难以超越前作的障碍而做了各种努力,其中最大的改动是续集中将出现好几头怪物,因此续集的动作场面将远远超过第一部。”

  《汉江怪物2》将在完成角色选拔后在今年夏季开拍,预计制作费用将超过第一部110亿韩元的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