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宁静自称要改名 否认与赵本山春晚演小品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19:34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乐翻天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宁静转身露出马脚 细节处的败笔破坏美感
·宁静性格揭秘之一 小时候内向不敢接电话
·赵本山春晚小品题材确定 与宋丹丹说奥运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月8日下午,宁静代言某护肤品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这是宁静近十年来首次担任化妆品形象代言人。宁静在现场则爆出:准备在2008年改名字,不再叫宁静这个名字,而要改名为宁镜?“我一直觉得我的名这不够好,哪怕叫宁小静、莎莎什么的,都比现在的名字好”,宁静说。成名后一直想改名字的宁静,最近得到高人指点,说更名为宁镜更为妥当。众所周知,之前宁静的胞弟宁鹏宇就几经更名,最后更名为舜文齐,并一直在歌坛发展!是不是因为弟弟目前上升的走势令姐姐也受到影响呢?这就不得而知了。弟弟不光在名字上影响着姐姐,连此次宁静所代言的广告也是姐弟俩一起创意的,目前这则真人结合动画的广告已经在中央电视台及湖南卫视频频播出。从电影、电视到唱歌、创意广告,宁静的每一次出击都让人耳目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