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美味童话》超长版片花独家首播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18:19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侯佩岑 仔仔《美味童话》主题曲独家首播
·《蝴蝶飞》后 仔仔更加慎重自己婚姻大事
·众星动手画图像 周杰伦很酷侯佩岑最可爱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美味的童话》改编自日本漫画《美味关系》,十年前曾拍成日剧,当时男女主角分别是唐泽寿明和中山美穗。此次在“中国版《美味关系》”中,“台湾第一美女主播”侯佩岑、“花样美男”周渝民分别饰演对美食有着独到品位的落难千金常百惠和有着好手艺但个性孤僻的厨师方织田,此外赖雅妍、柯有伦也在剧中饰演重要角色。据柴智屏透露,在保  持原著风格的基础上,《美味的童话》还增加了一些男主角童年时期在北京生活的戏份。

  仔仔饰演的大厨和他本人的性格有些相似。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平时不太做饭的仔仔特意去做了一个月的厨师,上了六堂料理课。他做的第一道法式大餐是由侯佩岑最先品尝的,可侯佩岑的评价却不留情面:“他做的菜吃起来太有压力了,放了好多油。他还在旁边很严肃地看着,我不得不试吃。”

  侯佩岑在《美味的童话》拍摄期间虽然遭情伤重击,但仍打起精神,不仅卖力出演大雨狂淋外加狼狈追车的场景,而且  还要试吃冷食、馊食。导演瞿友宁对其赞赏有加,还以“天生的演员”来形容侯佩岑:“拍哭戏时,她拍到眼泪鼻涕挂在脸上,还问:‘导演,这样OK吗?’”周渝民也打趣她,说她演哭戏由美女变丑女。

  

编辑:张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