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女人不坏》专访⑥:桂纶镁变钢管女郎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04:04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①仨女星聊性感部位  ②张雨绮身世离奇
  ③周迅用娇喘吓唬人  ④周迅恨男友不负责
  ⑤桂纶镁野性诱徐克  ⑥桂纶镁变钢管女郎
  ⑦桂纶镁5岁学抽烟   ⑧徐克拿周迅比青霞
  ⑨徐克忍不了星女郎  ⑩女明星从小学坏
  徐克周迅桂纶镁张雨绮 新年与奥运愿望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月8日,徐克新作《女人不坏》在北京启动。徐克携三大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亮相,发布会十分新潮地和某服装品牌的走秀结合到一起,整个发布会弥漫着温柔的女人气息。

  发布会开场,以一段走秀开始,众模特身着时装一一走过,给整个发布会拉开了时尚的风格。果不其然,随后,周迅身着黑衣大红长袜率先走出,桂纶镁则是黑紫相间礼服外加有些朋克的发型亮相,张雨绮则以性感大红礼服头顶银白假发出现,整个T台顿时显得十分热闹。等到三位女星聚集到T台,徐克走上台来,四人伴着音乐大跳摇摆舞,T台秀达到高潮。

  在随后的发布会当中,三位女主角和徐克围绕着“女人坏在哪里”,“人生的诱惑、罪恶感和禁忌在哪里”等问题畅快谈论。

  据了解,在这部“女人戏”当中,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扮演的都“不是凡人”:“超人般”的周迅、“打不败”的桂纶镁、“运气不好”的张雨绮,为此,三位女主角已经开始了各种各样的集训。

编辑:老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