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陈楚生助阵 《有没有人告诉你》引发合唱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04:04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十五群星喜获精品封面之星 玉米引爆全场
·文章出道首获奖 自爆人生最想感谢的女人
·宋柯张亚东获选15年流行音乐之风云人物
·何洁苏醒同台 共获流行音乐之活力新秀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2008年1月8日,以时尚生活为主题的知名刊物《精品购物指南》在北京长安大戏院举行的15年庆典纪念活动于各大奖项纷纷花落名家之后圆满结束。

 

    在此次活动上,主办方《精品购物指南》与搜狐娱乐联手推出的“评选你心目中的《精品购物指南》封面明星”活动受到广泛关注,由读者和网友从28位侯选人中选出的最喜爱的15位《精品》封面明星纷纷现身颁奖典礼,为活动捧场。当晚《精品》除了对近年来面对面解读的众多娱乐明星给予肯定颁发奖项之外 ,亦对多年来在娱乐和时尚界中做出卓越贡献的团队颁奖。
  
    在这场星光璀璨、精彩纷呈的盛会上,冯小刚、田壮壮、顾长卫、何平、 张一白、张扬、海岩、赵宝刚、石康、康洪雷、宋柯、张亚东、陈坤、陆毅、 黄圣依、佟大为、苗圃、刘孜、马伊俐、郭晓冬、于娜、小宋佳、韩红、郑钧 、羽泉、老狼、伊能静、吴佩慈、李宇春、张靓颖等众多时尚娱乐界的代表人物和当红影视歌坛明星齐齐亮相,一起见证时尚15年的荣耀时刻。

编辑:陈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