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小蜜蜂击败妮可·基德曼 称雄韩国周票房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9日00:10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妮可·基德曼 成好莱坞投资回报最低女星
·尼古拉斯·凯奇 成为2007年北美票房之王
·演员性价比排名 妮可基德曼最不赚钱女星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韩国电影排行榜调查结果中显示,影片《一只小蜜蜂》以46%的最高成绩成为了本周电影排行榜冠军。2日在韩国上映的《一只小蜜蜂》是《怪物史莱克》制作社推出的新作,加上由韩国人气主持人刘在锡亲自配音,使得这部电影在韩国上映之前就倍受关注。

  排在《一只小蜜蜂》之后的是妮可·基德曼、丹尼尔·克雷格等巨星领衔主演的影片《黑暗物质:黄金罗盘》(10.38%),而排在第3位的则是影片《国家宝藏2:神秘书》(8.57%)。由希拉里·斯万克、杰拉德·巴特勒等人主演的影片《附言:我爱你》本周排行第4,而在1月1日上映的韩国影片《等到发疯》排在了第5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