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蝴蝶飞》后 仔仔更加慎重自己婚姻大事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23:31 | 作者:刘一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中央电视台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周渝民与李冰冰公开亲热 尴尬谈激情床戏
·李冰冰T型台上秀黑丝袜 称杜琪峰很强悍
·李冰冰周渝民裸身缠绵 床戏激烈紧张发抖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电影《蝴蝶飞》前日在香港举办宣传活动,主演李冰冰、周渝民(仔仔)均有出席,唯独不见导演杜琪峰踪影。随后,在昨晚的首映礼上,杜琪峰在后半场突然出现在记者会上,但微笑过后,依然没有回答记者的提问。

  冰冰和仔仔的粉丝代表上台和自己的偶像合作小游戏,众人将二人紧紧围住,活像一个人肉叉烧包,面对记者的合影要求,腼腆的仔仔红着脸不敢靠近冰冰,冰冰见状反倒落落大方,和仔仔亲密面对媒体拍照,后来,仔仔才讲起了实话,原来怕女友大S吃醋。谈到之前二人争唱主题曲闹不合的传闻,仔仔表示:“根本由始至终都没有找我唱,我觉得冰冰唱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