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郭德纲配音是好手 四小时配好三集电视剧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22:57 | 作者:刘然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娱乐现场》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视频:郭德纲不参加年终汇演 问此事石富宽避谈
·视频:郭德纲新段子曝光 插科打诨透露春节安排
·视频:揭秘郭德纲天价相声晚宴 上台露面仅三次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1月11日、12日,郭德纲将与中国评剧院联袂演出两场评剧。在第一场演出中,王冠丽、郭德纲、花砚茹将联袂出演评剧《劝爱宝》。

  在第二场中,王冠丽、郭德纲将主演评剧喜剧《打狗劝夫》,曹云金和王文林在剧中客串两个地痞。

  郭德纲本人坚决不在这两场演出中说相声。问其原因,他表示,相声归相声,评剧归评剧。评剧必须要靠它本身的魅力生存。

  郭德纲说:“我听说外地好多茶馆,买很便宜的茶水就能免费听相声。这是推广相声艺术吗?这是贬低相声的价值。相声如此,评剧也是如此,应该靠它本身的魅力生存。”

  郭德纲还透露,今年春节以后,德云评剧社即将挂牌开张,初定排的大戏是《保龙山》,这是评剧第一出行当齐全的大戏。

  郭德纲说,评剧社演员正在招募中,有正式加盟形式的,也有按场次邀请的。正式加盟的会有30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