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三位单亲妈妈讲述亲历一见钟情孽缘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15:51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重庆卫视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三位单身妈妈讲述亲历一见钟情孽缘①
·三位单身妈妈讲述亲历一见钟情孽缘②
·三位单身妈妈讲述亲历一见钟情孽缘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李静戴军07年春节后联手掀起情感话题节目热浪,曾连续创下高收视的大型情感栏目《情感方程式》再度重磅出击,联姻重庆卫视,打造全新情感娱乐节目《情感龙门阵》。此次与重庆卫视的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重庆卫视覆盖广泛的播出平台和原《情感方程式》固定的收视群,给《情感龙门阵》带来了得天独厚的条件。重庆卫视主打的

  “龙门阵”让原本只是“谈谈情”的《情感方程式》增添了社会性和人文关怀。《情感龙门阵》成了现在少有的有厚重底蕴的情感类节目。李静、戴军这对黄金搭档亲自挂帅,构建当事人倾诉内心情感故事的舞台。为观众奉献上集娱乐和煽情于一体的情感话题节目。

  全新《情感龙门阵》挑战热辣、尖锐、敏感的情感话题,触碰心灵禁区,关注情感弱势群体。嘉宾明星观点各异,为当事人支招指路;心理专家权威解析,给出专业建议;主持人李静、戴军延续一贯调侃风格,幽默犀利,笑解难题,用最轻松的方式解读当事人的情感故事。

  节目中涉及的尖锐话题,把以前在电视上欲说还休的问题摆在桌面上大大方方的讨论。在第一期节目“谁策划了我们的分手”中,女孩执意认为男朋友跟自己分手是有人在“幕后”策划的,通过多方努力,几个她认为“有嫌疑”都来到了现场,事情到底是怎么回事?出人意料的结局令在场的所有人瞠目结舌;关于为二奶维权的话题中,被二奶破坏了家庭的妻子,被逼无奈的二奶,“为二奶维权”的发起人,三方各执一词,和嘉宾激烈讨论,言语碰撞十分强烈。一向温和的才女作家秋薇居然在现场发飙,情绪一度失控。戴军也说这是他主持节目以来现场最激烈的一次。导演对这样的现场效果非常满意,称一定会不做多余的剪辑,为观众呈现原生态的节目。

  《情感龙门阵》将在重庆卫视每周日晚21:30跟观众见面,用热辣话题挑拨内心最脆弱的神经,呈现给您最真实的情感故事,让倾听与倾诉成为予取予求的心灵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