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搜狐娱乐08电影盛典 文隽李少红接受聘书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15:15 | 作者:Kapo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①搜狐娱乐08电影盛典 文隽李少红接受聘书
·②搜狐娱乐08电影盛典 李少红支持独立电影
·③搜狐娱乐08电影盛典 文隽李少红启动官网
·④搜狐娱乐08电影盛典 文隽称没法评定标准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是搜狐娱乐联合内地主要院线和数十家媒体,共同举办的针对2007年进入内地院线的华语电影的大型回顾和票选活动。盛典奖项的提名名单由内地主要院线负责人、媒体主编及知名影评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共同甄选出来。而盛典的结果将由全国数十家媒体主编、近百位影评人、常年对华语电影密切关注的搜狐电影评审团以及广大网友投票结果相结合的方法评出。

  网友可通过1月8日开通的“搜狐娱乐2008电影盛典”官方网站进行投票,还可以通过网络留言的方式补充自己心目中的候选名单。最终获奖名单将在2008年2月28日举行的第一届搜狐娱乐电影盛典上揭晓。

编辑:k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