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杨坤喜宴喝高面红耳赤 打着趔趄扒看名车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08:19 | 作者:采编:欧野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播报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杨坤发专辑旧事重提 力挺张靓颖开口骂人
·黄晓明开跑车出状况 名车助阵MV让人捏汗
·刘嘉玲酥胸半露惹骚动 被困名车饱受惊吓
         >>更多明星豪车视频 点击进入

  刘涛婚礼的婚车车队停在酒店门前,过路的行人都以为这里在进行一场“名车展示会”,纷纷凑上来和这些难得一见的超级跑车合影留念,王府饭店门前一时间成为京城里一道独特的风景。

  当然名车的粉丝还不仅仅是过路的行人,歌手杨坤也是其中一个。杨坤很爱车,尤其钟爱吉普。据他身边的朋友说,前一段时间,开了一段奔驰AMGG55吉普后,便将其卖掉,然后又在美国买了一辆2手改装的加长牧马人。喜欢狂野奔放吉普的杨坤,对于眼前这些超级名贵跑车,仍然抵挡不住诱惑,与朋友凑上前去仔细打量。

  参加朋友刘涛的婚礼,高兴的杨坤也多喝了几杯,面红耳赤似乎有些喝高了,甚至还趔趄一下没有站稳。即便如此,杨坤仍放下明星架子,如同孩子般的扒起车窗仔细打量。搜狐娱乐播报独家采集。

  

编辑:虫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