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娱乐播报

视频:刘晓庆与李敖首次聚首 畅谈两人相似经历

发布时间:2008年01月08日07:46 | 作者:杨硕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 我的点播单
跟朋友分享
已有评论 0
查看所有评论 >>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内容介绍

相关视频
·刘晓庆风采依然 携《金大班》重登陆台湾①
·刘晓庆明年将赴台北 再次上演“金大班”②
·刘晓庆礼服绿意盎然 与苏州风光最为贴切③
         >>更多精彩娱乐视频 点击进入

  金鸡百花影后刘晓庆,仰慕国学大师李敖已久。日前刘随《金大班》到台湾省演出,自言很想见李敖大师一面,并通过台北经纪人交流协会理事长王祥基安排,昨天,李敖和刘晓庆来一场世纪午宴,见到李敖第一眼,刘晓庆快人快语:“我看过你在凤凰卫视主持的节目,你比萤幕上年轻的多!”,李敖也幽默答一句:“谢谢赞美,我今年72岁,和孔子同岁。”

  李敖和刘晓庆,在政界、艺文界引领风骚,彼此惺惺相惜,却一直没有机会见面。昨天中午,两人第一次在台相会,李敖特别送了一本近作《李敖议坛哀思录》给刘晓庆,李敖还亲笔写上四句词:“天外有天,我们有命,金鸡报晓,百花称庆”,这四个字的字尾合起来刚好就是“天命晓庆”,对刘晓庆有期勉、有鼓励。

  初相会,刘晓庆在李敖面前,侃侃而谈,一点都不陌生。“我还没有见到李敖前,看到李敖大师在凤凰台主持节目时,口若悬河,知识渊博,反应敏捷,我还真担心自己在他面前,会说不出话来,只听他说就好了,没有想到,见到面,我说的话比他还多!”刘晓庆说完,全场哄堂大笑。